哈哈~我現在在新加坡~~
為了張先生~~我來到了新加坡
一個人找機票跟朋友借住他出差的旅館
他還要到機場接機~陪我到處玩
他真是辛苦了~~
連現在電腦也是借他的電腦~~
遊記我要等回到台灣才補上來了
連照片也是要等回到台灣傳上來了
目前在新加坡兩天的心得是
新加坡是個讓人可以放鬆的好地方
雖然是個70%華人的社會
但英文還是主流
以我這個英文白痴的人來說
在這已經讓我用上我所會的所有單字片語跟句子了
不過一個新的生活體驗讓我愛上了新加坡
如果可以我想新加坡會是我移民的第二志願
因為第一志願還是我的最愛日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