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張先生飛到新加坡這件事我自己都覺得瘋狂
但我還是出發了~~
5/31張先生演唱會這一天早上我起了個大早
請媽媽載我到機場~~下高速公路還走錯路~
還好沒有離很遠~~還是準時到機場了
在等登機的兩個小時裡我吃了早餐.劃了位也逛了免稅店
劃位的時候小姐還問我~因為機票超賣~問我可不可以改從台北出發
還幫我升級商務艙補貼我2000元
這麼好的補償我怎麼可能放棄呢??
很想說好~可是要晚上8:30才到
天阿~~張先生的演場會8:00開始~~8:30到我是要看什麼
所以我拒絕了~~痛ㄚ~~~~~~~~
上了飛機~才發現我的位置不錯ㄟ~~雖然是經濟艙~可是因為是在最前面所以位置還大的
在機上的3.4個小時還滿無聊的~所以我吃完餐看了一下旅遊書就睡了
(華航的餐還不錯吃~比上次我坐立榮吃的好吃喔)
一覺醒來~嘿嘿~我到新加坡囉!!
再來就是出關(過海關時~海關的人還對我笑了一下)
回來的時候發現新加坡海關人都很有幽默感喔!
第一次自己坐飛機出關入關~英文又不好
其實很ㄘㄨㄚ~還面對一個印度女人的海關更ㄘㄨㄚ
還好她沒問我什麼問題
順利的出關~我和朋友來到他住的飯店
放下行李~~我們就出門去吃飯~地點當然是張先生要開演唱會的新達城
因為是下午3點多了所以新達城當然是最好的地點啦
可以吃東西又可以逛街還可以不用再跑很遠就可以到演唱會現場
當然就是那裡囉~~
我們吃了新加坡有名的海南雞飯

還不錯吃喔!!雖然飯跟我們台灣的飯不同~不過還不錯吃
之後逛了一下就去找了會場~~其實我還想逛~
可是朋友就說先去找會場~~算了~我們就去找會場
一到會場我就HING了~~跟朋友說他們如果要走就先走好了
我一個人可以的~所以朋友就離開了
我一直等到7點可以入場(當然還是先去逛了一下街)
內容我再補上~~結束後我坐上計程車(厚~司機都不知道我住的飯店~差點會不了飯店)
回到飯店又跟朋友去老巴剎吃宵夜

沙嗲                       炒海瓜子              蠔煎                      沙嗲(蝦子口味的)
他沙嗲搭的醬還不錯不過我不知道是那家店口味還好還是本來就這樣
我不是很喜歡~個人覺得不好吃
不過薏米水還不錯喝
吃完就回飯店了~~整理一下就休息了~儲備能量迎接第2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