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來到新達城的會展中心~看到那帥帥的棟樑海報~
心情好到一個不行
朋友說要走~話不多說馬上把他們打發走囉~
趕快進行我的瘋狂購物去
其實也還好~因為我雖然很想要買PASTA娃娃
但還是忍下來了
好不容易等到演唱會可以入場了
一進去又是瘋狂的拍照囉
沒有棟樑可拍當然就拍拍舞台拍拍花籃
再拍拍會場囉~

剛開始我還想這個舞台棟樑難道只想要就在舞台上唱唱歌 
用LIVE BAND的方式ㄇ
並沒有像大馬的一樣有升降舞台或者一大堆機關
一開場才發現小小的舞台也有大大機關喔
棟樑從舞台後端搭升降舞台升上來
連跳3首舞曲(在相簿裡都有上傳了)
就在棟樑跳第一首新歌試唱的時候我居然哭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居然是第一次現場看到棟樑現場跳舞
感動阿~~
之後棟樑連唱了幾首他的經典好歌
唱到輕快的歌~棟樑還會很俏皮的扭一下
反正整晚我都覺得棟樑很騷包
還是棟樑根本就是很悶騷的人阿?! 不懂
又來到棟樑的感性時間
棟樑一邊說一邊擔心自己會凍袂條哭了
不過他說在唱付出沒哭所以應該OK了
可是就在他說到我們這群支持他的歌迷時
差一點點就又哭了
還好棟樑叫了一聲及時衝到後面拿起毛巾擦掉眼淚
換一個心情~所以這大概是他第一場沒哭的演唱會吧
可是在棟樑唱〝爸爸媽媽〞的時候
我以為棟樑會哭~沒想到沒有哭~我卻哭了
我被棟樑的歌聲及歌詞感動了
這首歌本來就讓我很感動
最近自己又很忙~~
歌詞完全符合我的心情所以我哭了
我真是個愛哭鬼
這次棟樑的演唱會完全讓我感動
我又更愛棟樑了
結束時大家的大合唱
更讓氣氛HING到最高
結束後我還依依不捨的流連會場ㄌㄟ
這一次棟樑的演唱會讓我不虛此行
讓我更想要去看棟樑在台灣的演唱會
棟樑什麼時候才要在台灣辦演唱會呢????
希望不要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