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忙完自己的事~~忙了一整個月終於有空上來寫部落格
5/10那天好不容易特地把時間空出來去參加棟樑的簽唱會
我跟一樣是棟樑迷的朋友約好在那裡等
我還早到了~~吃了飯就到金石堂去等朋友
結果朋友也到了
聊了一下我們就到大眾去等棟樑~~
還順便勘查一下地形~~哈哈(其實沒什麼好勘查的~因為一樣要在樓下等)
棟樑真的是個準時的人~一分不差的到達唱片行
一下車果然引起大騷動~~
現場的狀況又不能拍照~我只偷拍到一張

厚~~專注的表情真帥~~
簽完棟樑又風塵僕僕飆到嘉義繼續下一場的簽唱會
雖然來匆匆去匆匆~但是沒關係~哈哈~~因為我要去新加坡看他的演唱會啦~
新加坡我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