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來大笑個三聲~~~
在歷經了2個月的努力後~~
今天終於要上台報專案了~~~
厚~~~一早就在緊張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還好今天廠內沒什麼事~~
可以讓我看一下簡報
到了下午~大家都到會議室等待廠長的到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
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終於我們的廠長不疾不徐的走進來
我知道我的死期來了
上台前我還在跟組員說要猜拳看誰上台報告
沒想到居然沒人要跟我猜拳
好吧~~廠長都進來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場了
說真的~~我到現在我還在想我到底說了什麼
一直到下台我也不知道我報了什麼東西
就在四組報完後~~休息10分鐘
組長告訴我~~現在廠長在裡面一定拼命的發飆
這樣等一下才不會罵得太難聽(我們的廠長從來不罵基層的人)
果然休息10分鐘後~~廠長開始說評語了~~
接著三區工程主管也開始輪流說評語
當然有褒有貶~~最後回到廠長那
我只記得他說第一組報告的人~~(就是我啦)
很有大將風範~~厚~聽到這個心情都飛起來了~~
後面他說了什麼我都忘了
接著他就要宣布四組評比的第一名
當時我還在想會是誰~~當時雖然希望是我們啦
雖然我們的簡報做的很讚~但我自覺報的很爛(真對不起作簡報的同事)
這時就從廠長口中說出這次的專案是A班最好
蝦~~是我們嗎?!真的是我們嗎??
當時的感覺是~~驚訝+惶恐~~
我想就跟去年蔡依林拿金曲獎時她的心情一樣吧~~怎麼可能是我們阿!!
我還看到我們組長的表情~~偷笑~他一定想~臭到了(台)
我跟副組長還不敢相信ㄌㄟ
現在心情很爽~~很想去大吃一頓阿~
長這麼大第一次拿第一名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