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話說只是跟同學說剛從新加坡回來
陳小姐就說也想出去走走~~
我們其他兩個就說好~~
開始討論要去哪裡??
沒想到提議要玩的人居然沒有任何想法~~雖然我早知道了
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是清境~~這是一個月前的事
於是親愛的龐小姐開始努力的找旅館找資料
我則是一直工作到出發前一天~~
不過我還是買了書~準備好好玩囉
沒想到陳小姐居然什麼都沒準備
還真的只有人出現ㄌㄟ~~
終於來到出發那天~~
我們七早八早就出發~先到了東山休息站
看到我愛的星巴克當然就要喝一下(還喝了2杯ㄌㄟ)~~就當早餐ㄅㄟ
陳小姐說要去買其他的當早餐~過了很久還不回來
讓我們誤以為她在東山迷路了~~哈哈~還好她安全回來了
就在我們一路開心的開車到廬山本來想泡腳~居然找不到可以泡腳的地方
唉~~最後決定放棄
就在回到停車場的時候發現我的車底居然漏水~~
嚇死我了~~趕快打電話給舅舅
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只是我的水箱的水沸騰了)
然後我們決定先到民宿
沒想到我們住的民宿那麼高~
3.4點就起霧了~~在霧中吃下午茶的感覺很不賴喔~~
晚餐也很不錯~~
第二天我們一早吃完早餐~
也不知道為什麼~整理好行李放到車上後
我也忘了誰提議的~居然說要洗車
我們還真的洗起車了~非常克難的用礦泉水瓶裝水~
洗起我那台辛苦的小灰~~清境洗車記~~真是難得阿!!!!
然後我們決定從遊客中心坐接駁車上去
還好我們坐接駁車~~不然真的很累說
清境不就那些嘛~~綿羊脫毛秀.看羊.餵羊
不過真的好玩~~至少我們都放鬆了~
很少可以三人去玩~~希望至少每一年都有這種機會
就算大家結婚生子了~~還是要玩在一起喔~~
好啦~越寫越隨便~因為我懶得打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