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郭采潔之後緊接著就是棟樑的音樂會

一上台就先唱了~沈默的瞬間~

因為是音樂會~所以棟樑在台上大多是自己控制全場

他一上台我就覺得他怎麼那麼帥~

唱完沈默的瞬間~棟樑要大家給他時間~

他說因為有歌迷跟他說他的背心穿反了~所以他要換~

一邊換一邊解釋因為剛才比較早到所以在吃小吃的時候有把背心脫下

然後車子裡太暗~看不到衣服的正反~所以穿錯了

結果台下歌迷就有人說褲子也反了~

棟樑大喊~褲子也反了?!我剛才又沒脫褲子~

厚~好帥真的一個人喔!!

接著又唱了~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每次唱這首歌有依據棟樑都會給歌迷唱~但是每次棟樑都會說沒有"也"
可是歌迷每次都會多一個"也"~這次棟樑連說都不說就皺了皺眉頭~
似乎再說為什麼每次都錯~可是我聽CD好像都有"也"~到底誰錯阿?!
再來棟樑說要唱舊歌~第一首先唱~只因為你~

第二首要大家猜~大家一開始就猜~錯了再錯~
棟樑說這樣就破梗啦~然後說大家錯了~要大家再猜
大家猜很多~他都說錯~最後揭曉答案是~錯了再錯~
心裡想ㄘㄟˊ又整人~棟樑這樣很冷ㄟ

唱完就是訪問~訪問就省略~因為我覺得訪問都大同小異
接著又唱了~低調~

之後棟樑就說要唱最後一首歌~台下馬上就大喊~
棟樑還說RUNDOWN是這樣~之後主持人補了說~看大家的反應再說~
還要大家去找工作人員~把責任推給人家~真是太超過了~


不過知道你是開玩笑的~就算了
所以又唱了~北極星的眼淚~

 image85.JPG

之後主持人又上台訪問了一段說是謀福利~
其實是SET好的~因為唱到這不過是6首歌
之後棟樑又要大家新歌舊歌挑一下
廢話當然都要阿!!
棟樑就說不然唱大家都愛的~愛你勝過我自己~

之後大家一直在喊安可~棟樑就說不然在唱一首好了~
不然等一下沒時間簽名~太晚高鐵沒了~又有人要趕車~
天阿~棟樑怎麼我想的你都知道阿~難道我們心意相通嗎?(這位小姐你想太多囉!!)
所以最後一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唱完就簽名~
棟樑又說這首大家應該很熟可以自己唱了吧~
還真的把MIC給台下唱ㄌㄟ~~
不過開頭大家唱得太快~棟樑還要大家慢一點
唱完整理一下就開始簽名~
我當然趕快去排隊阿~因為我要趕火車
在我前面是2位家場帶著小孩簽了15本~一共可拍5張~
棟樑在幫我簽名的時候~我鼓起勇氣跟棟樑說
ME:可以在上面加些簡單的圖嗎??
樑:加什麼?(抬頭,看著我!心跳到不行,幹嘛電我阿?!我怕我的心臟負荷不起阿?!)
ME:一些簡單的圖~像愛心之類的
樑:(持續簽著名)我幫你加日期好不好
ME:好阿!(有點小失望)
樑:(第二本)加個笑臉給你
ME:謝謝(超爽的~~棟樑在第三本上加個愛心,厚~揪感心)
之後我就到旁邊等棟樑要合照
因為後面2.3個人都是3本以上~所以等了一下子
還有人太開心衝到我前面~我跟他說要排隊喔!!
他居然說以為我跟另一個歌迷是工作人員
ㄘㄟˊ 我也想阿~每天跟在他身邊一定很爽
有個這麼帥的朋友也不錯阿~至少賞心悅目
終於要拍了~棟樑站起來,手都搭在我肩上了(這次我很努力的感覺他的體溫)
攝影師還在準備~突然棟樑把手放開去簽一個只有一本歌詞本的歌迷~
我被這樣的舉動嚇到~因為我想棟樑會拍完才簽~
可能是因為攝影師還沒好吧?!
簽完名又一次把手搭在我肩上(我又再次感覺到棟樑的體溫)
這次我離他超近的,根本就靠在他身上了嘛!image61.JPG

拍完一整個就是昏~被電昏了
連後來有沒有握手都忘了(應該有吧!我記得有但是很模糊)
我知道他有給我燦爛的笑容,拿著歌詞本就下台了
被搭2次肩這次我真的賺到了~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很花痴
我承認面對棟樑我是有點小花痴~~
之後為了趕車就先走了~
而且我發現我要坐的車已經來不及了~
下一班回到台南已經凌晨3點了~
如果我隔天不用上班我會等,可是要上班(沒事排什麼加班阿!)
所以只好再次搭上小黃~坐上我的好友高鐵回到台南
沒想到回到家我的記憶卡再次掛點
我一天的辛苦都不見了~
所以只好上YOUTUBE 抓一下檔以上的影片都是轉貼sunny580105的
不過還好合照是拍立得~不然不見了我會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