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起來了~因為前一晚到高雄參加棟樑的音樂會

太累澡沒洗就睡了(其實是太懶)

所以一早就起床洗澡準備參加采潔在高雄的簽唱會

但是這時卻發現我的ㄆㄨㄆㄨ不見了~被我老媽開出去了~(我其實很討厭這樣~不告訴我就擅自開我的車出門)

想說不然就坐火車好了~可是卻想到我的CD在我的車車上

天阿~難道要在買一張嗎??好啦!我認了~

就在看著火車時刻表一邊想著要不要在買一張專輯的時候

發現時間已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不然不要去好了

但一個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某人的MV~厚~怎麼那麼帥~於是決定要到台中看某人囉!

既然都決定要到台中了~當然就要趕上采潔的簽唱啦(以彌補看不到高雄場的遺憾)

立刻打電話要老媽立刻回家

拿到專輯~立刻出門往火車站飛奔而去

但我還是繞到唱片行再買某人的專輯三張~又受不了色誘了~(台南比較便宜說)

到了車站才發現要坐的車都滿了(要我站到台中~到現場還要站~立刻放棄做高鐵去)

最近老是坐高鐵(高鐵都快成為我的好朋友了)

因為接駁車就在我眼前開走了~所以只好坐小黃~一整個就是好野人的FU

到了台中轉接駁車(第一次坐接駁車真新鮮)

到逢甲夜市都六點了~不過還好采潔還沒到~一直到快六點半才開始~

一開始采潔先唱了RAIN WON't  STAY

我的記憶卡掛點本來的照片是從采光潔影後援會抓過來~感謝~祥~的照片~現在救了一些回來~換上自己的囉

image17.JPG 

之前聽采潔在無敵珊寶妹的簽唱會,覺得她的CD跟現場有差~

但是很有魅力~這次卻發現她的聲音跟CD又變的一樣了

第2首唱了~你在 不在~

image45.JPG 

唱了2首歌後就開始簽名了

因為我的位置還蠻靠近樓梯的~又為了等下某人的音樂會可以卡到好位

所以就先上台簽名囉~~

因為她的十萬人打氣團活動她必須要跟所有上台簽名的人都拍照

所以他要一直合照但每個人都有一張號碼牌(所以拍起來沒有棟樑哪麼有FU)

等輪到我~歌詞本一放好,工作人員就要我到采潔旁的椅子坐

采潔一簽好~立刻轉頭過來~先說了句"你好"~真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在拍照的時候采潔的手有碰到我的手(天阿~我好興奮喔!)

25151.jpg 

拍好照~采潔跟我握手(天阿!他的手怎麼那麼嫩皮膚那麼好~果然是青春的肉體阿)

下了台當然開始尋找好位子~因為在采潔開始簽名的時候~某人的車也到了現場了

所以我還是晃到車子邊~雖然不知道是那一台~看一眼也爽啦!

後來真的卡到一個好位還滿前面的~(其實越來越佩服我見縫插針的本事)

不過約到快7點半的時候~開始下起大雨(我心想某人有沒有這麼衰阿)

不過還好有雨棚~而且雨在采潔簽完名的時候就停了

只能說真的采潔的運氣真好~

簽完名後采潔又唱了一首新歌~狠狠哭~

image48.JPG

我很喜歡這首歌~采潔唱的很棒~很棒很有FU

讓我感動到想哭~

最近很愛哭~是因為壓力大嗎?還是........

管他的反正這次簽唱會很棒啦!

image41.JPG image42.JPG image45.JPG  

 

PS:這次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記憶卡再次掛點~~不過救回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