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我瘋了~我居然為了張棟樑請假提早走

雖然一路上非常的心虛(因為謊稱要跟家人出去)~

VICKI你為了張棟樑變壞了喔!!

但是我還是到了高雄阿!!

在高速公路上那雨真的很大~~~根本看不清楚路~

後來聽說棟樑下午在新化高中唱校園(早知道就先去賭他!)

我冒著生命危險~到了高雄(很好雨有停的跡象ㄝ)

因為會場在漢神百貨~當然先去吃個飯~休息一下(以往30分鐘~這次我花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時間快到了~我就去現場等著

等到了7點~棟樑的車子終於到了~

原本可能因為下雨~棟樑不唱歌~可是因為雨停了~

所以棟樑先唱了一首新歌~沈默的瞬間~

 

一邊唱棟樑還一邊擔心我們會淋雨~真是太貼心了

第二首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之後就說要簽名了~蝦咪~不是有8首歌怎麼2首就想打發我們

原來棟樑一直以為招牌滴下來的水是在下雨

但是凹不過現場的要求~又唱了第3首歌~低調~

 

棟樑一直在抓空檔說~這不是雨??~

張棟樑我想告訴你~它真的不是雨~他是水滴

看到你就算被淋我也開心啦

然後我想說~這次我真的沒被色誘~我沒再多買3張專輯上台去拍照喔!!

其實是現金帶不夠啦!~哈哈

不過這次我冒著生命危險衝到高雄卻只聽到3首歌~有點小失望

希望聽更多歌~明天台中要不要去阿!!

掙扎阿~明天高雄還有郭采潔~

晚上台中有郭采潔~棟樑緊接在後~我好難抉擇喔!

我要不要重色輕友放棄烤肉~去看張棟樑~~~

好啦~看明天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