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60.JPG  

到了晚上7點的時候主持人出來暖場了

說到簽名的時候有3張專輯的人可以合照一張拍立得

蝦咪!合照~超心動的~可是身上沒有多的現金

可是現在活動都快開始了~當然不可能離開去阿~

等到活動開始棟樑第一首歌就是~新歌~沈默的瞬間

 

接著第2首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接受訪問~主持人一連串的訪問~其實我也忘了到底問了那些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段無敵珊寶妹的劇組也來現場加油了(大家都在三樓的空橋喔)

連小天晴都來了

 P1030716.JPG

P1030721.JPG

P1030746.JPG

P1030751.JPG

最近開始有記憶退化的問題(是老了嗎?吧!)

不過我記得主持人一下子跳過3首歌

還被棟樑虧了一下

接著帶來3首舊歌(但是我的檔案過大~北極星的眼淚~傳不上來~也沒辦法轉檔~只好放棄了)

北極星的眼淚 只因為你 錯了再錯

 

再來棟樑就接著唱了這張專輯他最有感覺的歌~低調~

 

愛你勝過我自己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訪問啦~中間還有請歌迷上台唱~就是愛~

不過這首歌太新了~棟樑詞也還沒背起來~歌迷們也還沒學會

歌迷唱的有點2266~還被棟樑笑說沒在拍子上

跟著又是訪問~說真的我真的忘了到底問了什麼

再來棟樑就說要唱今天最後一首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就在棟樑在醞釀情緒的時候

來了一個意外的祝福~是的~棟樑在大馬的父母的祝福(還有小姪子喔!)

 

棟樑真的很意外~在現場的歌迷也很意外

接著棟樑就唱了~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這首歌也傳不上來)

唱完棟樑就到台下休息跟準備簽名但是現場一直要求安可

所以棟樑又唱了~寂寞邊界~

 

現場唱了9首歌~真的很感動~因為上次聽棟樑唱這麼多歌是在他演唱會的時候

這9首歌中間我忘了是那一首歌~當我看著棟樑~他也剛好眼神對了過來

厚~又被他的電眼電到了~當下真的害羞的閃開他的眼神~

不過應該也有個4~6秒是對看著的~因為這幾秒的對看~我真的昏了

這之後真的訪問什麼我真的都忘了~也忘了棟樑在唱什麼歌

第一次感覺到被電的感覺(連以前交男朋友都沒有被電到的感覺)

好啦~來說一下簽名的時候吧!

因為本來說要就座位一排一排來可是好像有點問題後來又改成自己去排隊

所以我就想說先去排隊

但是看著台上的人跟棟樑拍照(棟樑還摟肩ㄝ)

好心動喔!一直在想要不要去領錢再買2張專輯

好啦~心想反正都要領錢了(不然沒錢過剩下的幾天了)

就去領了錢買了2張專輯(還送海報喔)

好啦~其實我是被色誘了

排了很久終於要輪到我了~吼~每次見到他都緊張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下要跟他合照~好緊張喔!

因為前面的人已經拍完照所以簽完名我就到旁邊等(趕快把東西都放到地上)

因為要等有2.3個才拍不然棟樑要又站又坐太累了

沒想到棟樑說2個就先拍了

所以哈哈~就有了下面這張照片了

P1030831-1.jpg

哈哈~靠的超近的~(這張是我翻拍拍立得的)

拍完棟樑還先舉起手是要握手吧!

當然我也立刻舉起我的手跟棟樑握一下

第一次跟棟樑面對面用站的握手

我又昏了~根本忘了看著棟樑,只記得跟他握手看著他的手

我為什麼會沒把握機會勒~好好的讓他看著我呢??

好啦~都過去了~下次我要把握機會

下了台~我還在現場等棟樑簽完名

我其實還一直在想要不要先回飯店了~

可是我真的被色誘了~

所以一直到棟樑簽完名都快11點了(新光三越都關燈了)~我還在現場

棟樑簽完還跟大家哈拉了2句才走

棟樑還提醒大家樓梯危險要大家小心

本來還要跟大家握手也放棄了~~

棟樑真是個貼心的好男人

之後我就回飯店好好的享受這天的快樂~~~哈哈~爽阿

現在已經在考慮6/13的音樂會要不要去

應該會去~可是要不要再買3張專輯拍照阿???????

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