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56.JPG  

這天的行程從我到高鐵站後就注定了是一個又要趕又要等的行程

所以這一篇應該很落落長

我一到高鐵站正準備買票就聽到我要坐的那一班車沒有對號座了

也就是沒有65折了~

只剩下自由座(厚!很貴ㄌㄟ)

為了不趕時間本來想說就坐吧!

還好在刷卡的時候發現我拿錯卡~刷不過去

讓我換了念頭坐了下一班車(還有65折,厚!真感謝~)

但也意味著我的行程往後延了半小時

2點的彩排我來得及嗎??管他的我還是悠閒的去吃了早午餐

到台北~我立刻加快速度坐上捷運往飯店去

拿著大包小包還是先CHECK IN比較好

弄好飯店的事當然要先趕到會場啦!

本來想坐捷運可是又怕來不及

只好搭上小黃啦!

還好我做小黃~不然到現場真的來不及看彩排

因為已經是最後一首了(戴佩妮還到現場探班呢!!)



 

 

P1030504.JPG 

之後就是媒體聯訪啦

P1030603.JPG P1030612.JPG P1030627.JPG

聯訪結束棟樑跟佩妮還到旁邊接受電視的訪問

佩妮對棟樑很好~看到棟樑臉上有衛生紙還會幫忙提醒

P1030647.JPG

結束訪問佩妮跟棟樑就走到後台

之後我們就在現場開始~等~等~等

中間想說去買個飲料~就走到春水堂

一走進去發現有一個非常帥氣的人坐在裡面喝飲料

是的~是他~張棟樑正在裡面喝飲料

雖然有人說棟樑在裡面~可是我想已經過很久了~他應該走了~

沒想到~讓我看到棟樑最低調的那一刻

之後回到會場所以又是等等等

過一下子棟樑出來了~我想他可能是要去整理一下吧~

因為下午的彩排~棟樑流了一身汗~

在現場他也說很熱~主持人阿娟也說衣服濕掉會變透明

棟樑還接說連褲子也會透明喔(厚!棟樑你的話很A讓我都開始幻想了)

既然棟樑都走了~現場當然就是等囉!

這時時間是下午約4點~天啊!活動7點才開始ㄝ!

等吧~不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