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純棉音樂會~~當我知道棟樑要當嘉賓就好想去
後來又發現7/5在美麗華棟樑的改版簽唱會
更堅定我要去的決心
這天原本要一早出門的~可是真的太累了所以又睡過頭了
下午起床趕緊準備一下騎著我的機車往高鐵去
原本想坐的車趕不及只好坐下一班了
到台北都6點了~到飯店CHECK IN後休息一下就往新光三越出發
一到現場才知道剛才的一場大雨所以活動還沒開始
可是現場人很多~反正我也只是要看棟樑就不跟小宇的擠了
我就往3樓天橋去了(原本想說2樓~可是2樓的人也好多)
活動開始~小宇剛開唱沒多久我就看到舞台邊有台保母車到了(這是在三樓的好處)
下車的人是華納的工作人員(我的棟樑到了)
雖然眼神一直飄過去看保母車但老是看不到棟樑下車
一直到小宇跟棟樑的合唱曲出現我才知道棟樑老早就溜到後台了

轉貼於youtube     a73456489
唱完只因為你~~棟樑接著唱了2首歌~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低調~第一段就出槌

一唱完可以看到一群人~轟~消失
厚~東西收超快~一下子後台出入口站滿了棟樑的歌迷
我也是棟樑一唱完我也是立刻到後台
站了一下子工作人員出來說棟樑還不走
他還有一首歌~~
所以歌迷又走回舞台前
這次我走到了舞台最前面但在最邊邊
因為之前的演唱都太模糊
所以這次拍到了很近喔!不過還是沒有DV拍的好
三人合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YOUTUBE的版本

這次真的棟樑要離開了
後台的人真的聚集了起來
看到棟樑出來大家陷入瘋狂阿
雖然棟樑又是快速的回到車上讓我拍不到照片
但沒關係我還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iweng 的頭像
    vickiweng

    Only wants to make itself~~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