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敗家女~~10/4跟10/12只是想去幫大嫂換個卡友來店禮,結果我都大失血,買了超多衣服的,還跟H BOY的大姊變成朋友了,都買衣服買到變朋友,我還是第一次ㄌㄟ,還那麼巧大姊還住我家附近,有沒有那麼剛好阿!!
今天還有一個大發現,就是我成功瘦了一公斤,YA!!!繼續努力加油,我相信我可以繼續瘦下來的,我還有7公斤的重量要減~~加油加油!!
發現今天其實很忙ㄝ,買完衣服,去護完髮,回到家開始整理我的豬窩,除了因為衣櫥放不下了,我也看不慣我的房間很久了吧!!把衣櫥整理好,書櫃跟地板上的雜物該丟的丟,該放的放好,我也整理了5.6個小時吧!丟掉一堆東西心情整個都開朗起來了,房間看起來也大了許多,我想我今天東西吃很少,動成這樣應該熱量也消耗不少吧!哈哈!!希望有瘦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