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跟老妹到聚北海道昆布鍋吃飯~~那真是一個萬惡的深淵阿~~
想說吃火鍋,我就吃一些熱量低的食物就OK,誰知道阿~它的東西超好吃從前菜到最後一道甜點都是那麼的好吃
它的沾醬有淡淡的柚子味
前菜的冰心蛋沒有熟的蛋黃加上薄味醬油(有加味淋吧!)好好吃,他還有一個加梅子的包更好吃
它的餐中會送上梅子醋讓我們解膩,我個人覺得陶板屋的桑椹醋比較好喝,,不過真的會解膩喔!!
他吃完可以選擇副食,有昆布烏龍麵,日式芍粉,北海道黃金稀飯,我極力推薦北海道黃金稀飯,超好吃,跟我們一般吃的鹹粥不一樣,有一種淡淡的雞蛋香,小姐還會解釋它的由來
甜點的金字塔紅豆冰砂,其實我認為是噱頭,因為我認為它就是紅豆刨冰加煉乳,不過它的造型真的不錯,很特別
就因為這樣我吃的一整鍋,結果我飽到撐~吃完是下午2點,我飽到下午5點,晚餐只能吃舉若干了,不過我願意因為老妹請客,還很久沒吃這麼多了~~哈哈~~~再度陷入萬惡的深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