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載我大嫂跟我妹出去,都開到一半了,才發現淹水了,幾乎所有永康到台南市的路都淹了,我們想了很多的路幾乎都是會淹的路,我們還想搞不好真的讓我們出去了,還回不了家ㄌㄟ,只好回家繼續睡覺

不過連日的大雨真的有點煩悶,聽說還有一個颱風要來~~拜託!這個西南氣流已經搞的很像颱風了,還有颱風,真的很討厭~~重點是可能影響到8/19的活動~當天七夕我不是想過七夕反正要上班,只是當天張棟樑有活動我要去,再回來上班,這樣我怎麼去,搞不好還會因為颱風取消,不要啦!!颱風不要來,台灣雨水夠多了!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iweng 的頭像
    vickiweng

    Only wants to make itself~~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