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45.JPG  

 

是誰說一定要結婚

跟一個人結婚是一件恐怖的事

就在戴上婚戒的那一刻起

跟你面對面的那一個人即將跟你生活一輩子

他跟你來自不同的生活家庭

沒有相同的生活習慣

即將要叫他的父母"爸跟媽"

他的家人不一定把你當成自己人

搞不好還把你當外人

為什麼還要服侍他的家人一輩子

我害怕婚姻~因為結婚不一定是好事

看那麼多人離婚就知道了~~

但我也渴望婚姻~我也希望能找到一個可以一輩子照顧我的人

沒有愛~我不結婚~不想因為結婚而結婚~~

就算我算是輕熟女~~但我也不一定要趕著賣出去~~

現在只想找一個可以照顧我的男人~~

誰說要結婚的~~沒找到一個有擔當的男人~

不好意思我可不想低價賤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