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jpg  

刺激阿~因為要早起難得的早睡

居然有個人突然半夜打電話來找我聊天

害我隔天呈現一個起不來的狀態

但還是努力的起床~去搶票

到了大眾~人排的還滿長的都到了爭鮮門口了~

我都要排到陽光下

我猶豫了~我想乾脆回店裡用網路買

沒想到!11點56分網路開始大塞車

在11點59分我的電腦呈現一個停止的狀態

過了十分鐘~他還是不動~本人決定還是到端點買

終於在一點的時候輪到我~已經沒有搖滾區了~扼

延伸舞台勒~哈哈~也沒有好位置~

我只好去買二樓的位置一看到第一排的位置

二話不說馬上買~哈哈

因為聽說2PM這次跟二三樓的歌迷有驚喜

希望這次可以有好視野~~~~2PM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