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

在老師店裡正在準備看學員們模擬考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詐:你好,請問是X小姐嗎??

我:我是

詐:你好我們是DXC客服

我:有什麼事嗎??

詐:請問小姐是不是在2月份有訂本公司的產品

我:有阿!!

詐:是不是訂了XX產品1040在OO門市取貨

(其實我根本聽不清楚他再說什麼,後來想想才知道1040是我付款的費用)

我:有阿!!

詐:那是不是有在我們公司的簽單上簽名

我:有阿!!

詐:小姐不好意思~因為本公司人員的疏忽,費用變成分期付款

因為我聽不清楚他說的話,所以再確認一次

我:你剛才說我訂了什麼??

詐:ㄡ,XX產品(因為產品名字很長,他一直結巴,旁邊還有人在提醒他)

我:ㄟ~我沒訂阿!!(這時高潮來了)

詐:你剛才不是說有嗎??

我:我有拿到試用包~但我沒訂這個產品

詐:你剛才不是說有嗎??(口氣越來越差了!!)

我:我是說有拿到試用包~但我沒訂這個產品

詐:你剛才不是說有嗎??你不是說有嗎??你不是說有嗎??(口氣很差的持續重複這句話)

聽到這個我也火了,我管你是客服還是詐騙集團

我:小姐你口氣很差喔!!

這時詐騙集團口氣依舊很差的持續重複"你不是說有嗎??"這句話

這時我更火~~如果你是客服這時應該要口氣變好一點~

卻沒有~讓我火冒到頭頂了~真是不專業的詐騙集團

我:我懷疑你是詐騙集團(讓我抓狂到極點)

這句說完後~~立即掛了他的電話

每次我掛詐騙集團電話時都想知道他們的反應

因為我的語氣一定很差~~

之後告訴朋友都覺得這件事很好笑

本來想說要打給DXC的客服告訴他們資料可能外洩了

不過隔天就接到簡訊說有詐騙~~

後來妹妹說我才想到~我是貨到付款~哪來的分期付款阿!!

妹妹叫我下次要跟詐騙集團說

"我知道你們經常要求新求變很辛苦

然後還被發現是詐騙集團~真不好意思讓你騙不到

辛苦了~~"

但我要跟詐騙集團說:

"不要為了省錢~找內地的同胞~他們太容易被發現了!

他們只要對方的反應跟稿子不同~他們就會生氣~~很不專業

現在經濟那麼差~失業率那麼高~找一找台灣的同胞嘛!!"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再有人被騙了

畢竟都是辛苦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