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聚完餐後~本想回家當乖小孩的

但是車子騎到一半就想說乾脆到老師的店裡找朋友

討論一下到台北看展的事

可能是大家已經都有所想法所以並沒有討論很久

突然聊天聊到今年很紅的國片~~海角七號

其實我一直很支持國片~~但是台灣的導演很愛拍讓人看不懂的片子

所以海角七號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去看

但是從上映到現在票房已經超過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讓我有了想看的慾望

剛好朋友也想要看~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看(我們真是行動派阿!!)

 一到戲院~吼~~~是怎樣~~人一堆啦!!

今天有首映嗎~還是有優惠阿~~

明天台南又放颱風假嗎??

人全擠在戲院裡~~

很幸運的時間剛好~不用等

買了票~一進戲院

我已經很少在戲院看到爆滿的人啦~~其實有點嚇到~~

沒看多久的廣告~戲就開始了

從開始到結束~這過程中爆笑不斷

甚至還有看到大家鼓掌的橋段ㄌㄟ

前面的爆笑到後面的感性~~讓我感覺酸酸的

突然想說~~我想談戀愛~~

我也要找個可以讓我依偎的人(我在說什麼阿??離題了!)

這個純樸的鄉村裡有一段讓人感動的愛情

難怪他的票房這麼好~~

我想說~~海角七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