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妹妹真的睡到自然醒ㄝ
整理好出門~今天我們決定去沒逛到的渋谷跟富士電視台
一到渋谷就被人潮嚇到了

過馬路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流氓ㄝ
不走斑馬線也ok
滿滿的人潮~~好恐怖喔!!
我們先到了有名的109百貨
哪裡不適老妹的最愛~但是我愛
我妹都說我是台妹~~我承認~哈哈
我看到一些鞋子感覺還不錯
但是衣服就沒看到了~~最近我好想還滿愛買鞋子的
在那裏的一家店看到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我買了一些~~還買了一個裝飾用的公主椅子ㄌㄟ
可以買回去拍甲片用~~對了~日本的指甲真的很愛自己做
因為在那家店看到好多用品喔!!
之後我們到西武百貨~~我只能說那不適合我們年輕人
很快的就出來了
然後本來要去0101的但是看到了HMV唱片
當然先去看唱片啦~~傑尼斯居然有自己的專區~只能說真厲害啦!!
後來隔壁有一家類似誠品之類的店~~LOFT
我們進去看~沒想到居然在那待最久
那裏的登機箱我還滿想買的
但還是沒有我的粉紅豹紋登機箱可愛啦~
再來當然是往昨天沒玩到的富士電視台前進啦~

我們到它們的專賣區去買他們的商品
那可是只有富士電視台才有賣喔!
本來想去看他們錄影的~可是買完東西已經結束了
就不能進去了~~只好放棄了
在台場的廣場上我看到了常在日劇中出現的彩虹大橋

還有忘了在那部日劇也有出現的自由女神像
這是日本仿真製造的
因為天色還早~~所以我們決定去吃飯再出來拍夜景
所以今天又是吃拉麵~~因為妹妹不愛吃冷的
所以拉麵是我們這幾天的主食啦
我還叫了餃子
這間的拉麵在我們這幾天吃的拉麵裡排第二名(因為很油~包括他的叉燒也很油)
餃子皮很薄~但很油~~不過我和妹妹的感覺裡"光麵"最難吃
好啦~吃完晚餐稍微逛了一下
就到外面看夜景啦~

彩虹大橋+東京鐵塔

彩虹大橋的夜景超美的
難怪那麼多日劇都愛在那裏取景
但是因為有些東西本來不買的
但是回來想一想後決定要買
所以明天又要早起啦~~
因為明天又要去明治神宮~渋谷~富士電視台~表參道~
將想買的東西買齊啦
對了!今天遇到下雨~因為沒帶傘出門
就到便利商店ampm買~結果買完一出地鐵~雨停了
該說變小了吧~~但我們還是把它撐開回飯店
這幾天我想做指甲一直沒時間
所以我決定明天早回來飯店~要去做指甲~技術交流一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