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Super Sunshine~台南簽名會

今天又去追星了~追的不是我的棟樑
而是棟樑的好友~曹格
最近真的覺得GARY好MAN的感覺~很帥喔!
不知道可以只簽第一版專輯
就又買了改版的專輯
我最近好像都為了簽名或封面好看又買了第二版
不過還好~因為我會想買的專輯都很好聽
不會讓我有浪費的感覺~(ㄚ~離題了)
GARY比預定時間早到就一直坐在車上等時間到
今天GARY的心情好像很好~
不但一直笑還很調皮呢!
GARY的簽名因為只簽一個字
速度超快~大家上去簽名都不用等太久一下就簽到了
我因為有兩張專輯
輪到我之前還不小心把新的專輯掉到地上~真丟臉
輪到我~工作人員把兩張專輯平放
我想GARY可能以為只有一張~另一張是後面的
所以簽完一張後就跟我握手
握完手~我看著我的另一張專輯等GARY簽名
GARY拿到下一張專輯~可能發現那也是我的吧!!
調皮的拿起來說:這是給我的嗎?!那是我的~我緊張的說
GARY居然笑出來了~這樣玩我很好玩嗎?(我心裡這樣想啦!!)
不過GARY笑完還是把名簽上去啦!!
GARY接著說:再握一次手(他人真好~超NICE)
GARY又把手伸出來,我傻住一秒吧!
當然就又把手伸出來再握一次啦!哈哈!真開心~~今天可能只有我握兩次手喔!
開心~開心~今天看完GARY去工作賺錢時心情超好~再累我也開心啦!!
對了~GARY曹格的手跟棟樑的手觸感不太一樣喔!
棟樑的手比較細緻~充滿溫暖的手
GARY的手比較厚實~讓人有安全感
兩個人的手都是會讓人握的會安心的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