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 ~ 一個我很欣賞的音樂人
最近媒體上的紛擾讓我覺得曹格真的委屈了
或許真的因為"背叛"這首歌讓大部分的人注意到曹格
但他的音樂從第一張專輯就讓我很欣賞了
他的歌每一首都是他自己做的
真的是一個很有才華的創作者

他第三張專輯~~Super Sunshine~~
音樂曲風多變~有輕快,抒情,搖滾,各種風格
但不突兀不會讓人覺得曲目排列不搭
整個專輯的包裝讓我覺得很用心
整個文案讓我覺得曹格的製作團對很用心
歌曲也讓我感覺到曹格的用心認真
我真的越來越欣賞曹格的才華
近來馬來西亞到台灣發展的藝人
真的越來越厲害
台灣藝人真的要努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