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問題是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這是橘子8月新出的作品~~當初是為了它的書名而買的(因為書名吸引我)
我想其實每個人應該都有一.兩個真的很好的異性朋友,不會有其它的遐想,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把心事對他講,在他們的面前就是能當自己,不用隱藏最真的自己,心情好或壞都可以對他宣洩,我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雖然朋友都覺得我們很曖昧,大家都覺得為什麼我們兩個居然不會相愛,不過我們就是知道,我們就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